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选派帮扶干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02 08:44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30日上午,绩溪县选派帮扶干部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黄德泉,县长何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陈自水主持会议,副县长汪逸参加会议。

bc087c19b202dcc4.jpg

黄德泉在听取26个贫困村选派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围绕如何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质量提升的交流发言后讲话。他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与会的扶贫工作一线同志表达慰问和感谢。他说,通过本次会议形式,与一线扶贫工作同志交流学习。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目的是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提升2019年的扶贫工作。

黄德泉强调扶贫是一项政治责任,一线扶贫工作队扛起了责任、经受了考验、干出了成绩、增长了才干、赢得了尊敬。2018年我县扶贫工作有重大提升,离不开选派扶贫干部的努力,当前脱贫攻坚到了啃“硬骨头”的时期,要坚定不移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善始善终,不到最后时刻不放松。脱贫攻坚是一项系统工作,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完善落实机制、压实责任。要进一步强化扶贫业务指导,建立信息平台及时与扶贫工作队和乡镇沟通,切实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

何刚肯定了扶贫工作队做出的成绩,他指出,始终坚持“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脱贫攻坚工作各级领导非常重视,要加强督查指导力度,以扶贫办精准指导为主,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更高质量发展。要提高质量,谋划好产业之外,更要注重就业问题,开发河长制、林长制脱贫攻坚产业,让有能力的积极参与河长制、林长制工作。要扛起责任,形成合力,扶贫工作队成为工作主体,积极调动村两委干部及党员工作积极性,及时向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

会议通报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负责人,26个贫困村选派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