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民营企业反映问题交办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8 10:12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5日上午,我县召开民营企业反映问题交办会。县委书记黄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胡旭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书生,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姚强,县政协副主席毕永生参加会议。

黄德泉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民营经济发展环境问卷调查并召开问题交办会,是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相关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改变会风、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提升能力,优化环境、加快发展的现实需要。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部门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化工作举措,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效,持续优化发展环境,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发展竞争力。

黄德泉强调,近年来,我县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但横向比,我们在优化营商环境上还有不少问题,必须痛下决心,抓紧解决。相关部门要虚心接受企业反映的问题,从发展大局看待优化发展环境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针对存在问题,按照交办时限要求,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坚决防止问题处置简单化。要切实转变服务理念,坚持在服务中监管、在帮助中执法,进一步规范涉企执法行为,突出服务帮助,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要完善体制机制,深挖问题产生根源,举一反三,健全完善优化发展环境体制机制,从根本上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不断改进作风,树牢和践行“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的观念,全面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各项政策,聚焦民营企业融资难、招工难等突出问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帮助解决问题,以实打实的举措、高效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经信委通报了全县民营经济发展环境问卷调查情况,县委督查室、县政府政务督查室针对企业反馈问题进行了集中交办,县人社局、环保局、市场监督局、经开区管委会、政务服务中心、县金融办等部门就交办事项办理作了表态发言。

县直相关单位、临溪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