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华阳所开展两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23 08:23 来源: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华阳所 余振江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确保人民群众在两节期间能购买到放心食品,县市场监管局华阳所根据县局工作计划要求,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在辖区内开展两节食品安全专项行动,保障群众食品消费安全。

QQ截图20190123083729.png

根据工作部署,以节日期间群众的消费习惯确定精品零食店、休闲餐厅、小型商店为当前阶段专项检查行动的重点对象。截止目前该所已出动执法人员35人次,检查食品经营户21户。检查中发现:有3起商户涉嫌经营超保质期食品的情况,目前已立案调查3件;另外发现有部分商户存在进货单据遗失、无销售台账等情况存在。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对负责人开展教育,要求食品经营户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人员管理,做好销售台账,主动停止销售超保质期食品等。

下一步,华阳所将根据工作部署的要求,在辖区内继续开展两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行动,做到食品经营类别检查全覆盖,打消食品经营业者侥幸心理,提升食品经营业者责任意识,营造食品安全良好氛围,自觉维护两节期间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