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国土局召开“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23 08:13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8日下午,绩溪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县国土资源系统“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动员会,对“集中学法月”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绩溪县2019年“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全县国土资源系统“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主动参与到学法活动中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观念,系统学习国土资源管理的法律法规。二是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结合工作实际,采取个人学、集中学、领导干部法治讲座、座谈交流、执法案例讨论等方式,将学习法律知识与国土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并学以致用。三是广泛宣传,确保成效。切实加大活动宣传报道力度,大力推广各部门的新举措、新成效、新经验,在全系统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的法治氛围,确保“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