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16:59 来源:绩溪县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积极推进全县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解决在实际登记中遇见的问题,2019年1月22日,绩溪县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普查登记阶段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县经普办常务副主任、统计局副局长叶晓萍主持,县经普办主任、统计局局长舒卫华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开发区首席统计员,县经普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乡镇、开发区首席统计员汇报现阶段经济普查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困难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之后普查办副主任程梦雄对各乡镇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解答,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县经普办的时间安排,在月底前完成单位的纸质表填写;二是对不配合的企业,要主动联系职能部门一起上门登记,对极不配合的,汇总上报县局,由县局统一解决;三是PAD上报工作,要按照县经普办安排,不得自行上报;四是要注意数据质量,数据填报要与事实相符。随后县经普办数据业务组相关人员与各乡镇、开发区首席统计员就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中遇见的问题展开讨论。

最后舒卫华强调指出:一、认识上再提高,要充分认识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性;二、工作上再细致,要敢于肯硬骨头;三、时间节点上再把握,要在规定时间完成普查登记的全部工作;四、质量上再提高,要保质保量完成本次普查工作。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