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夕扶贫“慰问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2 16:09 来源:绩溪县市场监管局 李文慧 浏览: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从精神上和物质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帮助,1月22日,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程晓亮同志带领干部职工到家朋乡方家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了牛奶和大米等生活物资,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了阵阵暖意,让帮扶贫困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2.png

走进贫难户许芝祥老人的家中,程晓亮同志仔细察看了许芝祥的住房生活设施,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状态、身体状况等,与他聊起近几年来家朋乡的发展变化。程晓亮同志鼓励困难户要勇于面对眼前的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通过精准帮扶和自身的不懈努力,争取早日实现脱贫,同时向他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把局党委和全局党员干部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党委一直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多次召开扶贫专题工作会议,制定了“一户一策”项目帮扶方案。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迅速、帮扶上要到位,经常性地入户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通过帮助谋划产业发展等形式开展帮扶,使帮扶贫困户实现持续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