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召开2019年“银龄安康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15:43 来源:县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绩溪县召开了2019年度“银龄安康行动”工作推进会,,绩溪县副县长徐长风、市老龄办主任曹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宣城分公司总经理程兵出席会议,各乡镇分管领导、民政所负责人、人寿绩溪支公司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县民政局党组书记汪伟成主持。

  会议总结了绩溪县2018年“银龄安康行动”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全县“银龄安康行动”承保老年群体9107人,全年共计理赔259人次,赔款金额45.7万元,占实际老龄险保费收入的85.23%。会议为2018年银龄安康行动工作先进乡镇及个人颁奖,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宣读了《绩溪县2019年“银龄安康行动”工作实施方案》。

  中国人寿保险宣城分公司总经理程兵在会上发言并指出,推进银龄安康行动需要进一步提高大局意识,积极主动做好服务民生工作,加大工作力度,树立科学实施、长远发展的信心,积极作为,勇于突破,配合各级政府推动此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要进一步提高创新意识,不断探索为老服务的新路径,把“银龄安康工程”真正打造成“群众满意、社会赞扬、政府放心、老人安康”的民心工程。

  曹联合充分肯定了我县2018年“银龄安康行动”工作成绩,要求各乡镇要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努力,不断加强宣传,让这项利国利民利家庭的服务达到家喻户晓的效果,不断提高老年人保障服务水平。

  徐长凤强调,做好2019年“银龄安康行动”工作,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各乡镇要切实增强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住当前有利时机,集中精力,精心组织,迅速推进。二要多措并举,注重工作实效。加强宣传引导,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目标导向,加强工作督导多管齐下,切实推动我县“银龄安康行动”工作稳步开展;三要规范操作,严明工作纪律。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体现公益、投保自愿”的原则,逐步建立和完善政府支持、社会捐助、个人自费投保相结合的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制度,形成政府、社会、家庭和个人应对风险合力。(葛大立)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