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注水肉”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9-01-11 08:46 来源:绩溪县市场监管局 汤舰 浏览: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为了防止和打击注水猪肉流入市场的不法行为,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1月10日,绩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叶显瑞带队开展“注水肉”专项检查行动。

图片1.png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食品销售环节,对猪肉销量较大的农贸市场和超市重点监控,着重检查市面上的猪肉是否具有检验检疫合格证明,查看经营户是否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及索证索票制度,同时使用快检专业设备对正在售卖的猪肉进行检验,检测猪肉的含水量是否超标。

本次专项行动共计检查猪肉经营主体18家,未发现有销售未检验猪肉、“注水肉”等违法行为,此次专项行动形成了对我县辖区销售“注水肉”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对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辖区群众身体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