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文化馆:全民参与 消防火灾

发布时间:2019-01-05 10:13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QQ图片20190105101202.jpg

为进一步提升县文化馆干部职工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抵御火灾能力,1月4日上午,绩溪县文化馆举办了“珍惜生命 远离火灾”消防知识普及专题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程老师系统介绍了小区、商场等公共场所和家庭存在的消防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相关消防措施。如:灭火器的种类、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毯、逃生锤等。

程老师通过播放火灾视频、用一系列触目惊心的照片和发生在大家身边的鲜活案例向大家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介绍了在火灾中如何逃生,并强调逃生时的注意事项,全面普及防火、防电等消防知识。

在此次讲座中,程老师与大家互动频繁,详细解答了大家在家庭生活中消防知识方面的困惑。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让大家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防范意识以及灭火技能,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