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 德 泉 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6 14:28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81226144923.jpg

12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德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12月24日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体会议方案》、县“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关于绩溪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绩溪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县本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绩溪县农家乐规范提升工作实施意见》、《关于深入推进人民防空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和《关于推进县城安全发展的实施意见》等。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县“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精心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两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县政府工作报告等各类报告,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全会、县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绩溪实际,保证报告质量;要引导代表委员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努力把党的意志转化为全县人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抢抓机遇、奋勇争先,奋力开创绩溪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抓好农家乐规范提升工作,是巩固和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和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生命财产安全等的现实需要,要坚持规划引领、合理开发、科学布局、规范经营、彰显特色的原则,促进农家乐科学有序规范经营,推动全县农家乐由数量增长向质量提升转变,加快打造绩溪农家乐特色品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