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 德 泉 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9 15:57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方案》、《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中共绩溪县委关于“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绩溪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促进绩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绩溪县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若干意见》、《绩溪县治理“为官不为”行为实施办法(试行)》、《绩溪县预防和制止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管理办法》和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有关事宜;听取关于2017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结果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181219161449.jpg

会议指出,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关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强化依法用地意识和规划意识,坚决防止和制止违法用地、违法建设,严厉打击违法用地与违法建设行为,切实维护相关法律及规划权威和公共利益,为城乡建设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优良环境和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出台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相关政策措施,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要大力宣传好、落实好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积极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以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全县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谨细致做好会议筹备及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两会”胜利召开;要依法依规、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确保圆满完成选举工作任务;要严明会风会纪,强化纪律要求,加强会风会纪监督,确保“两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