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7 09:14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81217083530.jpg

12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陈自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保清参加调研。

调研中,黄德泉察看了县委党校办公环境,看望慰问了党校干部职工。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邵期静汇报了党校基本情况、工作开展和新校区建设等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黄德泉指出,近年来,县委党校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党校建设,办学有特色、工作有亮点,教师队伍整体素质较高,校风严谨、教风优良,充分发挥了党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作用,县委对党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黄德泉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党校工作,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作为党校办学的第一位要求,一切教学和办学活动都要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把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党校教学首要任务,突出主课安排,完善教学布局,在教学中充分体现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主课地位。要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和改进党校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党校教师夯实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着力培养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知名教师;结合新校区建设,超前谋划,立足优势,找准角度,科学设置精品课程体系,巩固提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学基地建设成果,充分发挥全国“领导干部国学示范基地”作用,努力打造长三角地区一流县级党校。要严格教育教学管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把党性锻炼贯穿党校教育培训全过程,以严谨的教学、科学的管理,锤炼学员党性修养、强化学员行为规范、提升学员综合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