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县委统战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2 15:09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DSC_7455.JPG

12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县委统战部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陈自水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黄德泉察看了县委统战部办公环境,看望慰问了统战部门干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晓丹介绍了县委统战部机关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县政协领导、民盟绩溪基层委主委柯宁宁,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毕永生,县民宗局局长周舞凰分别作了相关工作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黄德泉指出,县委统战部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善于作为,各项工作有成效、有亮点、有品牌,为全县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发挥了独特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县委对全县统一战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黄德泉指出,统战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全县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坚持“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一战线就跟进到哪里”,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最大限度地团结和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要突出重点抓好各项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部署、原则方法,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统一战线各项决策部署,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政治引导,推进非公有制经济领域“两个健康”,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积极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壮大新形势下统一战线,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切实加强统战队伍建设。统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担当精神、完善知识结构、改进工作作风,要坚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时,要高度重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切实抓好发现、培养、使用、管理等工作,努力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