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华阳镇郎家溪村调研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和 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1 14:36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81211145920.jpg

12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华阳镇郎家溪村调研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张明星,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华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81211145930.jpg

黄德泉首先走访了郎家溪村贫困户张*明、张*德、张*华户,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来源、生产生活,医保报销情况,仔细察看扶贫手册,认真核实各项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包保联系干部上门帮扶等情况。在座谈会上,黄德泉听取了郎家溪村换届后村“两委”班子建设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181211145944.jpg

在听取汇报后,黄德泉指出,郎家溪村级组织换届后,村“两委”班子整体合力不断增强,班子成员综合素质有所提升,各项工作起色明显。要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村党组织书记要坚持把党建基础工作抓紧抓实,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各项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化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保持基层党组织机体健康有力,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升党员综合素质,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把抓党建与推进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以党建工作统领各项工作,以各项工作成效检验党建工作。创新党建工作品牌要坚持突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实效和典型示范作用,真正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特色品牌,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互促并进。要加快推进乡村发展。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刻领会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农村“三变”改革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结合实际理清发展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自治能力水平,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持续优化美化乡村环境,努力把乡村建设的更加美好,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