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我县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15:58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主持召开县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何刚,县委副书记陈自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县委常委张明星,县委常委、副县长姚强出席会议。

DSC_7293 - 副本.JPG

会上,富凯特材有限公司、黄山恒久链传动有限公司、小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山药业有限公司、明雁齿轮有限公司、泰昂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今年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等作交流发言,并对促进全县民营经济发展提出建议。

在企业家代表发言后,黄德泉指出,近年来,我县经济始终保持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在市对县目标管理考核中位次逐年前移,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不断提升,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作出了大量贡献,功不可没,向全县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黄德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向全社会发出了毫不动摇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最强音,为民营企业发展给出了定心丸。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和内外部市场环境,我县民营企业积极增强本领、主动练强内功、不断开拓创新,企业发展总体健康,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县委、县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决策部署,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全县民营企业要坚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做优。

黄德泉强调,要大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支持发展民营经济的大政方针,大力宣传国家和省市县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大力宣传优秀民营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和先进事迹,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重民营企业家、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强化服务担当,真心实意对待民营企业,尽心尽力服务民营企业发展。

何刚在讲话中指出,全县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大力弘扬“新徽商精神”,推动民营经济实现新发展,相信在全县上下尤其是各位民营企业家的共同奋斗下,绩溪的民营经济一定能够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科技局、县经信委、县财政局、县园区管委会、县政务服务中心等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