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县委政法委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7 09:10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县委政法委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晓辉陪同调研并汇报工作。

黄德泉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近年来,全县政法战线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有效防范各类风险,积极化解矛盾纠纷,严厉打击违法犯罪,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离不开广大政法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政法干部队伍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县委对政法系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181206164025_副本.jpg

就做好政法工作,黄德泉强调,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全县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最高政治原则、最根本政治要求,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实践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深化法治建设、平安建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和公平正义,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把维护稳定作为政法工作的首要任务,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要积极创造工作特色。借鉴“枫桥经验”,坚持自治、德治、法治相结合,推深做实“百村善治示范工程”,积极探索基层治理创新,打造工作特色品牌,加快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聚焦新时期政法工作新任务、新挑战,主动更新思维理念,积极创新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干部队伍,为全县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181206164209.jpg

座谈结束后,黄德泉还实地察看了县社区矫正中心和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