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旌德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

发布时间:2018-12-05 15:48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率旌德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县委书记黄德泉,县委副书记陈自水,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胡旭华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181205160351.jpg

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松鼠云詹氏食品有限公司、宁清茶业有限公司、小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祥博传热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企业运营管理情况,认真察看相关产品的生产环节和工艺流程;在绩溪电商创业街,代表团成员详细了解电商产品及入驻企业网络交易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黄德泉从聚焦“质量更高”,质效并举抓转型;聚焦“品质更优”,统筹协调促融合;聚焦“生态更美”,标本兼治优环境;聚焦“满意更多”,共建共享惠民生;聚焦“基础更实”,从严从实强党建等五个方面,汇报了绩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周密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绩溪县聚焦更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积极推进产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经济更高质量发展“双百”工程和乡村振兴“五百工程”,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旌德与绩溪一衣带水,人文相亲、交通便捷、往来密切,两县在工业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两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推进更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县委办、县政府办、发改委、经信委、交通局、招商局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