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县委组织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5 14:32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县委组织部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陈自水,县委办主任胡亦萍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81205160108.jpg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保清介绍了组织系统基本情况,汇报了近年来全县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黄德泉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近年来,我县党建工作始终处于全市前列,经济社会发展在全市考核位次逐年前移,各级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全县政治生态良好,党风政风民风持续优化,这些都与组织部门的工作分不开。尤其在今年村级组织换届中,组织部门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县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强化举措,圆满完成了村(社区)“两委”换届。组织部干部素质高,自我要求严格。县委对组织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黄德泉强调,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组织好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培训,不断强化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正确政治方向,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贯彻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着力选好用好干部。坚持好干部标准,多把功夫下在平时,加强与党员干部的沟通交流,全方位、多角度、近距离考察了解干部,健全完善干部考核机制,坚持事业为上,真正把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清正廉洁的干部选出来,选优配强领导班子。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各级党委(党组)要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切实增强主责主业意识,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狠抓基层组织建设,总结提炼党建经验做法,推深做实党建特色品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提质提效。要精准做好人才工作。解决好外地干部和人才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问题,不断优化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环境,让更多优秀人才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要强化自身队伍建设。组织系统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甘为人梯重公道,从严从实抓业务,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