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七十)

发布时间:2018-12-04 10:37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二巡察组于2018年12月7日至2019年1月4日对县财政局党组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县财政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紧紧围绕“四个落实”,开展以脱贫攻坚为重点的监督检查,聚焦问题导向,聚焦深度贫困,聚焦正风肃纪,重点做到“八看”。同时,按照“六围绕一加强”的要求,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的问题。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举报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仍由有关部门受理。

信访电话:18158835075

电子邮箱:jxxxc222@163.com

意见箱地点:县财政局办公大楼一楼大门右侧

接访地点:县财政局办公大楼五楼会议室

接访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县委第二巡察组

2018年1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