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调研指导全县宣传思想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3 08:21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专题调研指导宣传思想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静陪同调研并作情况汇报。

DSC_6115.JPG

调研中,黄德泉视察了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办公环境,看望慰问一线宣传思想和新闻舆论工作者,了解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宣传思想和新闻舆论工作者亲切交流,对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提出要求。

DSC_6220.JPG

黄德泉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动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充分发挥主流媒体舆论监督主导作用,主动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统筹做好内宣外宣,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县委对全县宣传思想和新闻舆论工作表示肯定。

黄德泉强调,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坚持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主动阐释好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积极推进党风政风社风民风建设,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激情。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政治功能。加强理论武装,增强政治敏锐性,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紧紧围绕中心,切实发挥服务作用。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策划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将上级决策部署传递到各级各部门和千家万户,把党委、政府的主张变为广大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要聚焦提升本领,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宣传思想干部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四力”,为全县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