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长安镇、伏岭镇调研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和 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30 15:57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8日、29日,县委书记黄德泉先后到长安镇大源村、伏岭镇西川村调研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张明星,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负责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81201194646.jpg

28日下午,黄德泉到长安镇大源村调研,走访了外洪村民组贫困户周来根、周建华户,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来源、生产生活情况,认真查看扶贫手册等资料,仔细核实各项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包保联系干部上门帮扶等工作;29日下午,黄德泉到伏岭镇西川村调研,并到水村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章灶水户。调研中,黄德泉听取了大源村、西川村换届后村“两委”班子建设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镇、村工作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181201194651.jpg

黄德泉强调,要高度重视换届后村“两委”干部教育培训。村干部处在农村工作第一线,担负着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密切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重任。要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作为村干部教育培训的重点,通过集中培训、观摩典型等多种形式,让村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开阔视野、提升能力,让新一届村“两委”干部更好更快进入状态、进入角色。要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村党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实施“五基五力”行动计划,坚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把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体现到落实中心工作的成效上,以工作实绩检验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群众工作能力,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改善民生,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五百工程”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把“三变”改革作为农村发展的活力源泉,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村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团结带领村“两委”干部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切实树牢争先进位意识。镇村两级干部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着力增强工作本领,全面提高各项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成为“全能选手”,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务实奋进,实现工作“全能冠军”。

调研期间,黄德泉还到S456绩溪至谭家桥公路绩溪段项目施工现场调度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