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绩溪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黄德泉任县委书记,何刚任县委副书记、提名为县长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8-11-22 16:17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81122163645.jpg

 

11月22日,绩溪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静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爱庆宣读了省委、市委决定:黄德泉同志任绩溪县委书记,何刚同志任绩溪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绩溪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黄德泉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真诚欢迎何刚同志到绩溪履新,县委将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地支持何刚同志开展工作,齐心协力推动绩溪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黄德泉表示,职务的转换、角色的改变,既感使命光荣,更感责任重大,将接好党的事业薪火相传“接力棒”,与县四大班子一道,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不断开创绩溪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一是坚定不移贯彻新思想,始终做心中有党的明白人。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筑牢“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坚定不移聚焦新目标,始终做心中有民的贴心人。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大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深入实施民生工程,让全县人民更多更公平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三是坚定不移落实新要求,始终做心中有责的开路人。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紧抓住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坚持“生态争样板、发展争上游、工作争一流”,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四是坚定不移担当新使命,始终做心中有戒的带头人。坚持把修身立德作为毕生追求,带头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以优良党风凝聚党心民心、带动政风民风。

何刚在讲话中表示,市委的决定安排,是对其个人的信任和厚爱,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新姿态、新担当,迅速进入新角色,用真情融入绩溪,用真心服务绩溪,当好绩溪人、干好绩溪事,为绩溪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能力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始终与县委同心同向、同频共振,推动县政府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是全心全意谋发展。团结带领县政府一班人,始终把发展作为富民强县的第一要务,树牢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持续推动经济更高质量发展。三是凝心聚力惠民生。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群众最期盼的地方做起,从群众最关心的事情抓起,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努力让全县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四是廉洁自律守规矩。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打造廉洁政府,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方式推动政府各项工作,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塑造良好政府形象。

县四大班子成员及两院两长,近5年内退下来的县级老同志及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干部,乡镇党委、人大、政府主要负责人,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常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