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5 15:57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3日,全县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近期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陈自水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凌成华、余祖海、周宁出席。

陈自水指出,思想上要真重视。各乡镇各部门务必正视存在问题,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标准,对各自承担的职责任务,要真部署、真落实、到位,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整改现场经得起察看,软件台账耐得住检查;问题整改要坚决。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决不能各行其是,推诿扯皮,以不贰过的决心坚决做好自然保护区的问题整改;信访管理要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对表抓主抓重、统筹推进,确保所有问题如期整改到位、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各相关单位、各专项小组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协调合作,坚持抓实、抓细、抓严,真正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位,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会上,凌成华、余祖海、周宁作具体工作部署。县环保局通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近期工作相关情况。

县国土局、环保局、林业局、水务局、市场监管局、清凉峰自然保护区管理站、家朋乡、临溪镇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