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我县围绕“三争”目标深入开展“对标争当”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5 15:16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份以来,我县从上到下在开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活动大讨论中,结合县情,联系实际,积极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生态争样板、发展争上游、工作争一流的“三争”目标,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中深入开展“绩溪离沪苏浙差距有多远、短板在哪里”等主题的大讨论活动,在讨论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通过讨论、交流,看到了与沪苏浙比较的缺陷与不足,激发奋力赶超、争先进位、缩短差距的热情。

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在大讨论活动中紧密联系我县实际,讨论内容有的放矢、有针对性、有话可说,有言可建,县活动办公室课题组征集了如何实现“三争”目标的14个讨论课题,提出《为什么绩溪这么好的生态资源没有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为什么绩溪毗邻杭州却没有近水楼台先得月》、《为什么有些服务部门自我感觉良好但企业客商仍不满意》等10问。每一个课题和每个提问由一名县领导,一个牵头职能部门负责,组织相关部门开展讨论。要求每位县领导干部、县直部门负责人和乡镇党委书记讨论后每人至少写一篇大讨论交流文章,谈体会、提建议、献良策。通过大讨论,找到、找准发展不快、发展不优的“病根”,对症下药,奋起直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