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 委 召开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1 17:06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德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抓紧抓好脱贫攻坚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不落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立行立改的意见>的通知》及市委书记陶方启在10月26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县“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情况汇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评事项报告;研究《绩溪县关于贯彻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的实施方案》《中共绩溪县委巡察全覆盖工作方案》。

微信图片_20181101172552.jpg

会议强调,县委常委要带头落实《通知》要求,切实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位,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对脱贫攻坚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不落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立行立改、真抓实改,确保所有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脱贫攻坚的一项重点工作,对督查检查中涉及本乡镇、本部门的问题,要做到彻底整改不反弹;对其他单位部门存在的问题,要做到举一反三不贰过,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针对问题整改不彻底,屡次检查问题反复存在的,要启动追责问责程序,追究相关部门和责任人的责任。

会议强调,近期,省委、市委对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作出了一系列指示,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生态环保工作责任,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并做好举一反三,在全县范围开展“拉网式”的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会议指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是衡量和检验社会治安、政法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提升治安打击防控水平,深化重点地区排查整治,加强利民便民服务举措,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