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 县 非洲猪瘟疫情防控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2 10:32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9日,全县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陈自水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静,副县长凌成华、余祖海、周宁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022104917.jpg

黄德泉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当前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形势,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消极厌战情绪,坚持思想不松懈、力度不减,切实解决排查工作不实不细、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要进一步加大防控力度,强化疫情监测排查、泔水无害化处理、值班值守和正面宣传引导。要进一步做好“规范、提升”两篇文章,完善防控机制,按照“禁养区全面禁养,限养区全面整治,适养区全面提升”的思路,加速推进生猪等畜禽业转型升级,统筹做好秋季重大动物疫情防控工作。 

凌成华通报了当前非洲猪瘟疫情防控情况,部署了今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市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会议精神。

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