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伏岭瀛洲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5 15:13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德泉分别到伏岭镇、瀛洲镇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并走访程春燕、邵秀体、章全福、方婉媚等贫困户。

在伏岭镇伏岭村、瀛洲镇巧川村委会,黄德泉全面、细致查看了扶贫档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他指出,扶贫工作要做细、做实,扶贫档案同样如此,这样才经得起各级的检查。群众满意度调查在考核中很重要,要让贫困户把帮扶的真实情况说出来,说清楚。针对一些村扶贫工作队反映的问题,黄德泉要求扶贫办对县直有关部门布置的扶贫工作任务,汇总到扶贫办,由扶贫办统一统筹调度,形成合力。

在巧川村,黄德泉仔细考察了巧川香菇种植合作社的香菇菌棒生产程序,了解今年合作社秋菇栽培计划,对巧川香菇种植合作社以香菇作为产业扶贫项目,帮助全村65户贫困户栽培香菇增收的做法给予赞赏。黄德泉还对巧川村新当选的村两委主要负责人提出要求,勉励两委新班子要以人品的魅力、务实的作风、实干的精神、无私的奉献,把巧川村建设好,发展好,不辜负群众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