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黄德泉在绩溪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对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市主要领导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18-09-10 09:44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9日上午,全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布置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举行,县长黄德泉、副县长凌成华在绩溪分会场出席会议。

全省会议结束后,县长黄德泉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市主要领导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警觉再提升。各乡镇和县直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警觉意识,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具体实际行动上去,坚决杜绝因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和责任履行不到位导致疫情出现的情况。二是措施再精准。各乡镇和县直相关部门要按照全市非洲猪瘟Ⅰ应急响应和《预案》要求,落实各项防控工作;要明确排查责任人、排查范围和排查责任,签订责任书,地毯式、网格化的全覆盖排查,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要切实加强对泔水管控处置,绝不出现泔水喂猪的情况。三是保障再加强。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充实防控物资储备,配强防疫技术力量和应急队伍,加强应急演练。四是责任再强化。严格落实属地党政主要领导第一责任,压实各部门监管指导责任和各餐饮、生猪产品经营户、养殖户等主体责任,以责任落实到位推动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