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03 09:47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主持会议。县直各产业招商组组长、副组长,县园区管委会、县直各产业招商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招商局通报了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县园区管委会、县直各产业招商组牵头单位、各乡镇汇报了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相关县领导作了调度讲话。

黄德泉在讲话中指出,招商引资是解决发展不优、不够的最好途径,也是解决现在招商引资存在问题针对性最强的办法。上半年,招商引资完成情况明显滞后序时进度,全县广大干部要充分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意识,找准问题症结,精准施策,尽快补缺补差,确保迎头赶上。

黄德泉强调,要提高招商引资本领。坚持环保标准,坚守生态底线,扭住发展主线,严禁引进高污染、高耗能和落后工艺项目;坚持产业标准,紧紧围绕“四大产业”开展招商引资;坚持集约节约用地标准,清理盘活低效和闲置土地,拓展深挖发展空间。要形成招大引强的合力。各招商组要明确分工、加强合作,做好服务工作;职能部门要做好要素保障工作和落地服务工作,改变工作作风,在服务中加强管理;各产业招商组和乡镇要发挥招商主力军的作用,真抓实干,切实提高招商引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