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绩溪县委党校创新教育方式 服务“七一”党员纪念活动

——省财政厅来我县开展“党史教育日”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15:57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日,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率厅党组中心组成员来我县开展“党史教育日”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厅领导、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德泉陪同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702160615.jpg

 

 在省廉政教育基地胡富纪念馆,厅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胡富勤政廉政的事迹,认真聆听了我校教师的现场教学:《廉洁——守身报国的龙川风骨》。

 在瀛洲章氏宗祠,厅党员干部参观了承载一千多年历史的章氏古祠堂,品味“章氏家训”蕴含的知书达礼、修身立德精神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702160644.jpg

 在长安梧川旌绩边游击根据地革命纪念馆,厅党员干部对皖南游击革命斗争的主要历史事件、战斗历程、革命英烈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并重温入党誓词。

 罗建国厅长指出: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安排有序,使厅党员干部不仅受到了廉洁教育,还对家风的涵养、革命精神的熏陶起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大家回去后要把受到的教育转化为服务全省财政工作的动力,切实把此次活动的所见所闻和所思所悟所得贯彻到思想建设、党性修养、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中,推动财政党的建设和为民理财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今年以来,县委党校不断创新教育培训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廉洁教育、家风家训教育、红色教育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紧密结合,掀起了教育培训的小高潮。截至目前,共完成安徽省财政厅、江西省委党校、东方航空公司运控中心、中国航空油料安徽分公司、无锡市委党校、蚌埠市委党校、阜阳监狱、马鞍山监狱等33期外接班培训,培训人数达1406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