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张冬云来我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8-06-28 16:58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6日中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来我县瀛洲镇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高俊卿和章亚林,给他们带来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直相关部位负责人,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德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保清陪同。

微信图片_20180628171305.jpg

在龙川村横川村民组老党员、困难党员高俊卿家中,张冬云紧紧握着高俊卿的手,问候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及子女情况等。高俊卿今年89周岁,1947年入党,曾任上横川生产队队长,现与小儿子共同生活,儿子患有精神病,为五保对象。家庭主要经济来源为建国前老党员民政定补和儿子五保补贴。临走时,张冬云深情地说,你是一个有70年党龄的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新农村建设作出很大贡献,希望您保重身体,过幸福晚年。

在瀛洲村瀛洲村民组,张冬云走访慰问了瀛洲五支部老党员章亚林。章亚林曾任原瀛洲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2017年被评为“宣城好人”。其妻患有精神病,无劳动力,主要经济来源为村干部补贴和务农。章亚林现与妻子、岳母三人共同生活。当天他在镇卫生院住院治病。张冬云在其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后,详细询问章亚林夫妇有那些疾病,治疗及新农合报销情况,叮嘱章亚林的妻子保重身体,照顾好90多岁的母亲,并送上慰问金。

张冬云在走访慰问中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把关心、照顾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当做一项重要职责,真正做到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爱、精神上关怀。村干部要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生活情况尤其是疾病及治疗情况,要落实好各种政策,有针对性进行帮扶,体现人文关怀。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切实保障他们安度晚年。

在瀛洲村,张冬云还走访了程华如、章应功两户贫困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