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 县 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6 16:02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6日上午,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研究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实施方案,县脱贫攻坚暗访约谈实施办法及“十大工程”责任和任务清单。县长黄德泉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陈自水主持会议,副县长汪逸出席。

微信图片_20180606161841.jpg

 黄德泉在讲话中强调,要以务实的作风抓扶贫。脱贫攻坚要克服浮躁心态,以打持久战的心态打好这场攻坚战,切切实实找准问题,明确攻坚目标,夯实基础,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以专业的素养抓扶贫。县扶贫办所有工作人员,乡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县“十大工程、八大行动”的牵头单位分管和具体工作人员,扶贫工作队长、扶贫专干,村两委等要励志成为一个抓扶贫的行家、专家,通过自学、培训、总结,不断提高抓扶贫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以合作的精神抓扶贫。要打赢扶贫工作翻身仗,所有工作人员都要扛起自己的责任,追求工作极致,互相补台,在换角度看问题中发现更多问题,在换角度发现问题中解决更多问题。宣传部门要积极宣传乡镇、县直先进典型,营造浓厚氛围;县扶贫办要加强与省市扶贫办沟通协调,为全面客观评价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陈自水在主持讲话中指出,黄德泉的讲话对扶贫干部的作风、心态分析透彻,要求明确,既有战略上的安排,又有战术上的布置,既明确了任务、职责、责任,又强调了合作的重要性,要贯彻落实好黄德泉讲话精神,争做做扶贫工作的行家、专家。

 汪逸对近期脱贫攻坚夏季攻势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县扶贫办、金融办、华阳镇分别就脱贫攻坚月工作进展情况、脱贫攻坚月排查整改工作、存在问题、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安排、小额信贷进展等作了汇报。

 领导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26个贫困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22个县直单位下派非贫困村扶贫队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