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书记葛建荣在县群众接待中心开门接访

发布时间:2018-05-18 08:18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80518083458.jpg

 5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葛建荣在县群众接待中心开门接访。县纪委监委、县住建委、华阳镇党委负责人参加。

 在当天的接访中,葛建荣共接待了2批次5位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老城区污水管道接驳及河道治理等问题。华阳镇梓潼路某居民小区业主代表反映小区原有下水管道管径小造成淤塞,污水、雨水排放不畅,给小区居民生产生活带来不便,要求相关部门协调解决。葛建荣在认真了解事情原委、询问了华阳镇及县住建委、市政局负责人相关情况后,要求华阳镇和县住建部门进一步深入了解来访群众反映的情况,现场查清淤塞原因,摸排周边老旧小区类似问题,拿出解决方案,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

 葛建荣在接访中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认真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工作,坚持把“事要解决”作为信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对依法依规和符合政策的信访诉求要尽快解决,对于复杂问题要多想办法、用心用力推动解决;对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向群众做好相关法律政策的解释。要坚持依法行政,加强对信访问题的源头治理。县级领导要坚持带头主动开门接访、带案下访,深入基层一线,与群众推心置腹真诚交流,努力把问题化解在基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