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葛建荣主持召开 县委常委 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4 11:23 来源:县委办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葛建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研究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2018年工作要点》、《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县委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 坚持把改革作为事关全局的重大任务和推动转型发展的根本动力,认真谋划,精心研究,狠抓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全县上下抓深化改革的氛围越来越浓,改革红利不断释放。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抓好今年改革工作任务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细化中央和省、市、县委确定的改革任务,聚焦影响和制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谋深谋细深化改革工作,在改革质量上下功夫,确保改革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一时一刻都不能放松。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中,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强督促检查,严格监管执法,强化应急管理,切实抓好本乡镇、本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各类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深入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强化全民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