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送达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23 14:57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汪夏珊:

你(单位)涉嫌销售标签含有虚假内容的食品的行为,已经本局调查终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现将本局拟作出行政处罚的事实、理由、依据及处罚内容告知如下:

经查明,你户标签上标注的“地址: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华阳镇上山里,生产许可:QS341824010392 ”为绩溪县扬供食品厂的厂址和老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绩溪县扬供食品厂自2017年以来未生产过黄山烧饼且未向你户销售有黄山烧饼。你户在网上销售的黄山烧饼为绩溪县洪师傅烧饼店生产。你户从绩溪县洪师傅烧饼店购进散称袋装烧饼包装后贴上自己打印的标签在淘宝网上销售。标签内容为“南山味 品名:黄山烧饼 生产许可:QS341824010392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华阳镇上山里”等字样。由于你户不配合执法人员的调查,未能提取到黄山烧饼的销售记录、进价、运费等信息,故违法所得无法计算。

你户在标签上虚假标注厂址和生产许可证号在网上销售黄山烧饼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七十一条第(一)款 “食品和食品添加剂的标签、说明书,不得含有虚假内容,不得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生产经营者对其提供的标签、说明书的内容负责。”的规定,已构成销售标签含有虚假内容的食品的违法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违反本法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没收违法所得和违法生产经营的食品、食品添加剂,并可以没收用于违法生产经营的工具、设备、原料等物品;违法生产经营的食品、食品添加剂货值金额不足一万元的,并处五千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货值金额一万元以上的,并处货值金额五倍以上十倍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产停业,直至吊销许可证:(二)生产经营无标签的预包装食品、食品添加剂或者标签、说明书不符合本法规定的食品、食品添加剂;”的规定予以处罚。拟对你户进行以下行政处罚:责令停产停业。

因其他方式无法送达,我局现依法向你户公告送达《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绩食药监(食)听告〔2018〕56号)。限你户在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到我局领取前述告知书(联系电话:0563-8160272),逾期不领取即视为送达。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六条第一款、第三十一条和第四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你户可在告知书送达之日起3日内向我局进行陈述、申辩,也可申请举行听证。逾期视为放弃陈述、申辩和听证的权利,我局将按照前述告知书认定的事实、理由和依据对你户作出正式的行政处罚。

特此公告。

                                                                                         绩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4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