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葛建荣主持召开 县委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3 09:39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葛建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及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一季度工作汇报,传达了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环境“三大革命”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研究了《中共绩溪县委“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实施细则》、《关于进一步规范科级领导干部交流工作的管理办法》、《绩溪县科级非领导职务干部管理办法》、《县委、县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快绩溪教育发展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党建责任,突出重点、狠抓执行,主体责任意识更加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更加凸显,村级组织换届前期工作更加深入,全县党建工作开局良好。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再接再厉、持续用力,确保全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全力保障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一要狠抓目标任务落实。各级党组织要严格对照《2018年全县党建工作要点》,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坚决把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村级组织换届在即,要做到思想不乱、人心不散、工作不断,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有效落实。二要精心谋划村级换届。乡镇党委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发挥把关作用,突出政治标准,谋深谋细后备人选,要加大换届纪律的宣传力度,对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出好班子、选出好干部,换出好风气、展示新气象”。三要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标准不降、尺度不松、力度不减,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要坚持边整改边建章立制,确保整改问题“不贰过”。四要聚焦组织基本建设。坚持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五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实施“五百工程”;认真落实全省扶贫开发工作“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行动推进会精神,严格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层层压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对工作中存在问题,要深入反思,深刻剖析根源,采取强力举措,全面抓好整改提升;要加快推进农村综合改革工作任务落实,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统筹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三大革命”和特色小镇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