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葛建荣 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4 08:51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葛建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研究了《2018年全县党建工作要点》、《县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县委巡察组工作规则》、《绩溪县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加快建成“两大目的地”实施方案(修订版)》、《关于进一步完善乡镇财政管理体制的意见》、《绩溪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和群团组织换届有关事项,听取了村(社区)“两委”换届前期工作调研情况和《绩溪县蓝天保卫战2018年实施方案》暨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

DSC_2830.JPG

会议强调,今年是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年,要从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领导、夯实基层基础、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极端重要性。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掌握换届工作主导权,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继续做好换届各项准备工作。要结合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干扰换届选举的各种违法犯罪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全面准确掌握候选人情况,严格候选人资格审查,严把人选政治关,确保选优配强村级组织带头人。

会议指出,群团组织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党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更为重要和紧迫,要以群团组织换届为契机,严把换届选举人选关,严格换届选举程序,严肃换届选举纪律,圆满完成群团组织换届,确保换出好面貌、换出好形象,努力开创我县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对我县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加快建成“两大目的地”实施方案进行修订,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进五大发展行动最新工作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快推进我县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全县上下要坚定不移用新发展理念统领发展全局,对照《实施方案(修订版)》,逐年逐项细化分解目标任务,项目化推进工作任务落实,真正让五大发展理念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指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巩固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内在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铁腕防污治污,各乡镇和县直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主动衔接、通力合作,要加大生态环保宣传力度,形成群防群治整体合力,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