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张冬云来我县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30 15:04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8日下午,市长张冬云来我县走访调研。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县长黄德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副县长凌成华等陪同。

DSC_1811.JPG

 在绩溪抽水蓄能电站,张冬云先后来到上下水库工程、地下厂房工程等施工场地,对照枢纽平面布置图,详细了解工程整体进展情况。目前,电站工程建设处于高峰期,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和投资等处于受控制状态,计划今年完成投资9.5亿元。张冬云强调,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切实抓好抓实。要妥善处理电站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相互关系,打造生态示范工程。安徽祥博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备研发、设计、制造和完整测试的专业散热器生产厂家,张冬云走进公司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生产、经营、研发、用工等方面情况,得知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电力半导体器件用水冷散热器制造商,张冬云表示赞赏,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推动技术创新,壮大经营规模,不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DSC_2049.JPG

 在瀛洲镇巧川村,张冬云分别走访了贫困户汪东跃、章全福、方婉媚。每到一户,张冬云都与他们热情握手、亲切交谈,细细询问生活近况,并仔细查看了扶贫手册,询问上面所记载的帮扶措施是否到位,现在还有哪些困难。张冬云要求当地干部多上门做好服务,继续加大对已脱贫户帮扶力度,确保实现稳定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