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 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30 09:24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8日下午,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市委考核组对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及成员,县纪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县法检“两长”和其他县级干部进行年度综合考核,并开展干部调研工作。市委考核组组长、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胡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葛建荣主持并代表县委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县长黄德泉代表县政府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IMG_0329 修改.JPG

胡刚代表市委考核组,就此次综合考核工作提出要求: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中关于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实地考核、考核评分、考核结果确定,开展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调研工作,以及完善“三档三案”精准管理体系等方面的任务和要求。并强调,综合考核、干部调研工作涉及面广、牵动性强、关注度高,大家要积极支持配合考核组开展工作,坚持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严格遵守考核、调研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本次综合考核和干部调研任务。

葛建荣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全县上下要严格按照市委考核组要求,认真对待综合考核和调研工作。一要深刻认识考核工作的意义。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市委考核组的要求,强化大局观念、责任意识,认真准备各项材料,积极配合考核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综合考核任务。二要客观公正评价干部。在测评和谈话过程中,要坚持实事求是、出以公心,抱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坚持客观公正地评价班子和班子成员,既不夸大成绩,也不回避问题,全面客观反映领导班子的工作实绩及领导干部德才表现。三要诚恳接受评议和监督。认真按照市委和市委考核组的要求,全力配合做好综合考核、干部调研工作,并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建议,努力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市委考核组全体成员,县四大班子成员,县法检“两长”,近5年内退下来的县级老同志及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干部,县纪委常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党委、人大、政府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各工委、政协各专委主要负责人,部分县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