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特色小镇建设调度会 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8 11:00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主持召开全县特色小镇建设调度会。上庄镇、伏岭镇、瀛洲镇、家朋乡、县发改委、县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绩溪县2018年特色小镇建设工作方案》及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关于特色小镇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针对2018年我县特色小镇的工作开展,胡旭华指出,四个乡镇要紧紧围绕考核体系,充分发挥自身亮点和特色,统筹谋划,掌握核心,整合资源,加快推进特色小镇建设。

胡旭华强调,要注重创新引领,乡镇要夯实主体地位,注重自身建设学习,做实做牢乡镇实体化运作平台,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有实力的投资建设主体,解决好特色小镇规划建设、投融资等核心要素,关注新业态,研究政策,学会借力借势,抓住机遇,打响特色小镇这张响亮名片;要务实工作作风,干部要树立责任意识,摸清百姓们持有态度,打造良好的民风环境,同时做好环境生态保护,对违章建设、坟墓、宅基地管理、乱搭乱建等现象集中整治,项目实施落实到位,勇于承担风险,大力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