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3 11:00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DSC_0394.JPG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21—22日,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我县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47名理事会成员单位企业负责人欢聚一堂,共商协会新年工作,选举协会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DSC_0414.JPG

22日上午,代表大会在绩溪国际大酒店召开,会议由六届理事会理事长杨学桐主持。县长黄德泉出席并致辞。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领导、嘉宾来到绩溪表示诚挚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绩溪的生态环境、人文历史、文化旅游及区位等情况。黄德泉说,绩溪机械制造业目前已发展到80余家,这次会议在绩溪召开,对绩溪机械制造企业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诚邀各位企业家多来绩溪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副县长凌成华作了绩溪招商引资、文化旅游推介。会上播放了绩溪对外宣传片。

DSC_0782.JPG

浙江恒久机械集团董事长寿飞峰讲话;六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王长明作工作报告、关于章程修改的说明;六届理事会秘书长姚海光作会费收支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会上,协会对2017年总计129项“自主创新优秀新产品”进行表彰。当天下午,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我县黄山恒久链传动公司、明雁齿轮公司和小小科技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