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张冬云市长带队拜访国家气象局 洽谈中国气象小镇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8-03-20 11:56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80320120050.jpg

3月13日,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张冬云市长利用会议间隙,带领绩溪县政府县长黄德泉、副县长汪逸等赴国家气象局拜访,国家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新文,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主任、华风集团董事长、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会长孙健,华云集团董事长王晓云,风云公司总经理、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副会长唐政虎会见了张冬云市长一行。张冬云市长对国家、省、市、县各个层面气象工作对地方经济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简要汇报了宣城市和绩溪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此次拜访的目的,希望国家气象局和中国气象协会一如既往支持宣城地方经济发展。于新文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宣城市、绩溪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希望通过风云气象科技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在绩溪县建设中国气象小镇,进一步密切双方合作,共同推进宣城、绩溪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320120059.jpg

会见之后,绩溪县政府与风云气象科技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就建设中国气象小镇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明确气象小镇项目应包含康养产业、气象相关产业研发、科普教育、特色小镇、商业配套服务等多种业态,绩溪县政府承诺按照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予以支持,双方一致同意尽快启动项目规划设计,明确总体时序进度安排,加快工作节奏,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