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三十九)

发布时间:2018-03-15 15:34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二巡察组于3月16日至4月15日对伏岭镇大障村、西川村、伏岭村、逍遥村、永来村开展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伏岭镇五个贫困村两委班子及成员。

二、巡察内容

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上轮巡察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村两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扶贫工作决策部署方面履行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情况;着力发现村两委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方面存在的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扶贫领域贪污挪用及截留私分等违法违纪问题。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举报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仍由有关部门受理。

信访电话:18158835075;

电子邮箱: jxxxc222@163.com;

意见箱地点:伏岭镇司法所大门(右侧),各村村部;

接访地点:伏岭镇司法所二楼;

接访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

县委第二巡察组

2018年3月 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