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葛建荣参加指导临溪镇领导班子 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4 10:24 来源:县委办 浏览:
【字体大小:

 DSC_7966 - 万能看图王.JPG

 2月13日下午,葛建荣参加指导临溪镇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副书记程芳、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幼忠一同参加。

 会前,葛建荣认真审阅了临溪镇领导班子和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并对开好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临溪镇党委书记、镇长汪全胜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葛建荣指出,临溪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入,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真刀真枪、触及灵魂,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坦诚沟通、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葛建荣强调,接下来,临溪镇党委要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结合自身查摆的问题和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实现临溪党建和发展双促进、双提升。一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既要全面系统学,又要突出重点学,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学深学透最新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切实提高运用新思想,推动新发展的能力。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镇党委要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凝心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镇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努力推动更高质量发展。三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最终体现在整改上。会后,要对自身查摆的问题、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和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进行归类梳理,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坚持动真碰硬、标本兼治、分类施策,整改一件销号一件,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四要主动拉高工作标杆。镇党委要结合本镇实际,切实将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转换为发展的具体举措,强化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历史机遇,着力在推动农村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在美化环境上见成效,在乡村治理上出实招,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要谋深、谋细、谋实村“两委”换届工作,全面掌握后备人选情况,严把换届政治关、能力关、程序关、纪律关,选准配强村“两委”班子,为实施乡村振兴,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加强基层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