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葛建荣主持召开县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14 09:48 来源:县委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80214095710.jpg

2月12日,县委书记葛建荣主持召开县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听取《绩溪县登源河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协议》、《“黄山岭下的明珠”项目协议》起草情况和徽菜美食城项目用地情况的汇报,并对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文旅大项目的引进有利于推动资源整合高效利用,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补齐业态短板,促进产业融合,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提升绩溪文化旅游品牌和城市魅力。北京顺峰集团等大集团大企业选择绩溪投资建设文旅项目,是对绩溪优秀历史文化、优良生态环境、丰富旅游资源和不断凸显的交通区位优势的青睐,也是对绩溪政务服务环境的充分信任。有关乡镇和县直部门在前期的项目洽谈、对接、引进和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项目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超前服务意识,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回应社会关关切,以优质服务确保文旅项目顺利推进,加快落地建设。

 会议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要保持信息畅通,严格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要认真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抓好廉洁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委关于作风建设相关要求,确保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稳定祥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