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离休及县级退休干部形势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08 14:51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7日上午,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离休及县级退休干部形势通报会。县委书记葛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陈自水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胡旭华通报情况。60余位离休和县级退休老同志、老干部,县领导许庭波、高建斌、梁保清、张明星和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通报会。

DSC_7429修改.JPG

葛建荣首先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葛建荣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办成了一批打基础、管长远的实事,解决了一批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全县经济社会保持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发展的基础越来越坚实、空间越来越广阔、优势越来越明显。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

葛建荣强调,当前,绩溪处于生态红利的加快释放期、区位优势的加快形成期、中高端要素的加快集聚期和创业创新的加快振奋期,迎来了绿色发展新时代、高铁发展新时代、文化兴盛新时代、乡村振兴新时代。2018年,县委、县政府将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瞄准“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中国最佳休闲养生目的地”两大定位,突出“文化旅游、园区转型、乡村振兴”三项重点,抓好“城市建管推进年、全民创业创新年、工作执行力提升年、徽菜美食文化旅游年”四项活动,强化“思想政治、干部队伍、基层组织、作风建设、党风廉政”五大保障,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绩溪篇章。前景催人奋进,发展时不我待。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力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全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绿色崛起。

葛建荣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并做好老干部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老干部政策,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感情上多亲近,切实帮助老领导、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大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