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四年并进”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29 09:41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城市建管推进年”、“全民创业创新年”、“工作执行力提升年”、“徽菜美食文化旅游年”工作,1月26日下午,县长黄德泉主持召开“四年并进”工作调度会。县委、县政府领导梁保清、胡旭华、杨书生、张明星、宋晓丹、姚强、彭静、凌成华、胡红蔚、周宁等出席。

DSC_5674.JPG

会议分别听取牵头责任单位关于“徽菜美食文化旅游年”、“工作执行力提升年”、“全民创业创新年”、“城市建管推进年”工作方案制定情况汇报,牵头县领导或相关单位对充实完善方案作补充发言。

黄德泉在听取汇报后讲话中指出,“四个年”是全县2018年目标任务的重要抓手,已写进人代会工作报告,必须紧紧抓在手上,不折不扣地完成预定目标任务。“徽菜美食文化旅游年”活动要处理好“年”与“节”的关系;“展”与“销”的关系;工作与活动的关系;“分工”与“合作”的关系。以“年”为统领,以“节”为高潮,推进徽菜美食和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开展。要力争把“全域旅游示范县”、“中国养生美食县”两块牌子拿到手,并颁布“徽菜标准”。

黄德泉指出,“工作执行力提升年”方案总体思路、举措可行,把突出加强作风建设,强调以上率下,提升“八大本领”充实到方案中去;“全民创业创新年”方案由发改委牵头对方案进行补充完善。方案要突出氛围营造,加强对企业家培训,强化对知识产权保护,鼓励企业家大胆创业创新;“城市建管推进年”要以全域旅游为龙头,围绕城市建设规划的目标,强调“建”与“管”的高度衔接,突出精细化管理。在“畅血脉、补功能、提品质、精管理”上深入推进,打造具有徽派特色的绩溪城市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