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18-01-29 09:39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5日,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黄德泉、副县长汪逸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在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之后,黄德泉就贯彻会议精神、做好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和应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加强值班值守,启动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各乡镇、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带班值守;要确保信息畅通,各部门各乡镇要加强监测,一旦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要着重做好道路交通、敬老院、重点项目工地、景点景区和易地扶贫安置点等方面的安全工作,交通等部门要积极采取相关措施,对道路结冰积雪进行及时清除,方便群众和车辆安全,民政部门要加强敬老院的管理,各乡镇要对鳏寡孤独人员进行上门走访,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确保过上安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