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绩溪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的函

发布时间:2018-01-23 09:22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各单位: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级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通〔2018〕1号)精神,县政府党组拟于近期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现就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反对和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征求意见。

请各单位从以上六个方面对县政府党组班子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和要求,并于2018年1月30日下午5:00前,通过电子政务反馈至县政府办公室。

联系人:章炜超(联系电话:8158069)。

              

 

 绩溪县人民政府党组     

  2018年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