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葛建荣调研调度城市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8-01-19 14:55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葛建荣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县委全委会报告、县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今年部分城市建设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县委办、县住建委、国土局、规划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DSC_4581.JPG

葛建荣一行先后到城南小学、翚溪河景观工程、来苏公园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的选址、规划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住建委《2018年城市建管推进年活动实施方案》及有关部门汇报后,葛建荣指出,近年来我县城市建设有了很大的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推进有序。但绩溪作为一个旅游城市,目前还存在着城市建设的品位不高,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周边县市比较、与我们自身发展要求相比还有较大差距,突出表现在基础设施欠账大多,城市绿化太少。进入新时代,就是要围绕“两大”定位,大力实施文旅强县战略,坚持生态旅游和“大景区”理念,加强城市建设和管理,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DSC_4571.JPG

葛建荣强调,一要坚持规划先行。充分发挥规划龙头作用,突出绿色化、景区化,突显绩溪山水文化城市特质,加快城市路网、土地等专项规划编制。二要把握轻重缓急。要讲求项目效果,把有限的资金用在与群众息息相关的项目上,统筹推进重点建设项目,进一步创新思路,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机统一。三要坚持市场化原则。加强市场化方式运作,引导更多的社会资本投入城市建管,将停车场、路灯、城市绿化等编制好规划项目推向市场,不能所有项目都由政府大包大揽。四要坚持精细化原则。以管长远的目光科学编制城市建设项目,在建设与管理各个环节做精、做细、做实,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县发改委、行政执法局、城投公司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